打马过剑花叠簇,痴顽着风月不负。

【杰神】大雨滂沱

        瑟维垂着脑袋,手里捏着自己的帽子。他随着颠簸的马车厢左右摇晃着,起了白雾的玻璃窗上都是落下的水珠,车灯的光隔着玻璃朦胧地透过来。

        魔术师半睁着眼睛,演出的疲惫几乎使他在马车上瞌睡起来,狭小的空间内他可以嗅到自己身上残留的香水和发油味。

        过了一会,马车停了下来。瑟维通常选择在离家有两条巷子远的巷口下车,然后在巷口的长椅上坐上一会。他戴上自己的帽子,撑开雨伞,潮湿的水汽瞬间淹没了让他昏睡的温暖气息。

        瑟维在巷口看着马车离开,寒冷和弄湿衣服的雨让他不得不放弃在这里呆上一会的念头。

       也许我该回去给自己泡杯热咖啡…

       木板划过地面的声音从巷子深处响起,一股让瑟维不自在的阴冷气息漫了出来。他的心脏砰砰地狂跳起来,白森森的雾气像长了手似的攀着墙涌出,雾里有一个模糊的高礼帽男人的影子,雾气越蔓延,瑟维闻到的腥气越重。

       …怎么可能!

       他咽了咽唾沫,颤抖地握紧伞柄。

       杰克从雾中显现出来,瑟维见到他手里攥着绳子,脸上挂着挤出来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身后跟着装满生蚝的四个木箱。他深吸一口气,大喊起来。

       “不好了!!杰克又出来偷生蚝了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,我,又开始了。

烤生蚝,一块钱四个,嘿嘿!

评论(6)
热度(34)

© 桂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